close

掛念了許多天, 好想給您擠些文字, 忙嘛! 最後還是才罷..
(真係有幾忙? 還是有多亂!)


他告許我 "我腦袋有許多柬西, 要想的多, 要做得快, 人又亂了..."
他告許我 "F O C U S".

時間有限, 青春的時間更寶貴... 
有時回頭才發現自己執著地打了一埸聖戰, 我會有點心痛...

執著不是令我走了什么冤枉路, 而是令我原地踏步.
(
那么應該是心痛原地踏步吧)

Once we learn how to die, we'll learn how to live.

"Ksana pratiyogi parinamaparanta nirgrahyah kramah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zelt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